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鹏表示下决心整顿足坛 在体育系统加强反腐倡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虹衡)2010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致信表示祝贺,并对2010年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作了《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努力迈出建设体育强国新步伐》的报告。

  在谈到足球项目时,刘鹏表示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加强足球工作。 刘鹏说:“足球项目社会影响大,中央领导关心,全国人民关注。足球水平低下,假赌黑等恶劣现象不断发生,广大群众很不满意,是制约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大‘瓶颈’之一。体育总局本着惩治腐败,整顿足坛的坚定决心,果断决策,迅速行动,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打击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和赌球的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让大家看到了振兴中国足球的信心和希望。体育总局坚决及时调整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召开新闻通气会,在第一时间召开总局系统干部大会,重申总局惩治腐败、整顿足坛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并以此在体育系统加强了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着手制定并实施新的制度和措施,切实加强管理和制度的落实完善,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监管制度,荡涤足坛糟粕,净化足球环境,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狠抓足球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不断扩大足球的社会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鹏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