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申花首次带队犹如怒狮 强硬威胁式命令丢向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申花在康桥的新闻通气会上,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温情脉脉的笑着和大家强调,很希望和大家多些相处和沟通的时间,只是通气会结束进分钟后,走上训练场的布帅一下子变成了一个铁面、怒吼治军的主帅。

  事实上,在这堂训练课开始之前,目前申花最有性格也极少有人敢批评的陈涛和一向脾气温和的戴琳,两个典型人物首先领教了布拉泽维奇的严厉。25日申花全队的午餐,布拉泽维奇召开了一次“饭桌会议”,他特意让戴琳与陈涛站起来面对他的训话,“戴琳,如果你在球场上能再认真点,你会有能力在欧洲任何俱乐部踢主力,所以你给我记住,认真点儿!”。“陈涛,你知道你现在要做什么吗?自己告诉我!”陈涛说:“我觉得我体重太重了,该减肥!”“好!那就赶紧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我没有时间去等你了!”这位从来不向球员“笑”的主教练面对球员时就只有这样令行禁止的态度、不苟言笑的神情。

  而下午的训练中,布拉泽维奇再一次切展示可训练场上他的“凶狠”。布拉泽维奇最先来到了训练场,远远听见一声哨响,球员集体走向布拉泽维奇,随后并围成一个圈子,只是落在后面的球员们还是引来了布拉泽维奇的怒吼,“我吹哨后,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向我,知道吗?”此时的布拉泽维奇完全没有了通气会上的幽默,他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声音洪亮,表情甚至有些凶狠。虽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他已经让你感觉到他的震慑力,这时的他横扫一切,这时整个球场都是他的,你必须听他的。

  一堂训练课,布拉泽维奇的“怒吼”经常传递到每一个在场人的耳中,甚至是心里。他会亲自向球员示范技术动作,他会在球员失误时冲他疯狂的咆哮,这时的他拥有一颗狂放的年轻的充满血性的心脏,那些围绕着他诸如“廉颇老矣”的种种猜疑就随着这样的怒吼烟消云散。

  “明天中午12点吃饭,如果你迟到那就不要吃了!”布拉泽维奇用这样一条命令结束了他的今天的训练。以往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可以三三两两说笑着溜达回宿舍,现在不行了,布拉泽维奇会凶狠的盯在球员身上,用响亮的哨声和吼声告诉他们:“快!跑回去!用最快的速度!跑!跑!”球员避免感冒,就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室内,布拉泽维奇把这个简单的道理变成了一道命令,而且必须无条件、最及时的执行!显然,未来的申花,严格治军绝不会是一件只说不做的事情。(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