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官方宣布新赛季第一签 塞国后卫加盟橙色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34  新浪体育
鲁能官方宣布新赛季第一签塞国后卫加盟橙色军团

斯尼撒-拉德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塞尔维亚后卫外援拉德诺维奇正式签约,这位塞尔维亚籍中后卫成为鲁能新赛季首位新外援。

  拉德诺维奇来到中国之前并没有显赫的经历,他除了在塞尔维亚本国联赛效力外,还有在葡萄牙踢球的记录。

  01/02赛季,拉德诺维奇效力于瓦尔巴斯队,次年转会到了阿帕丁队。在阿帕丁队,拉德诺维奇效力4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90场打入11球。06/07赛季,拉德诺维奇转会到了库拉队,代表该队出场27场。07/08赛季,拉德诺维奇转会到了葡萄牙吉马良斯队。该球队也是前鲁能外援米利安-穆尔达科维奇效力的球队。不过代表球队只有4场出场记录。1年后,拉德诺维奇回到了库拉队,代表球队出场31场。

  相比鲁能之前西切罗,巴辛等多名后卫,拉德诺维奇的履历似乎有些寒酸。不过,这名30岁的中后卫也依然拥有着老道的经验。且鉴于主帅伊万科维奇对他的了解,拉德诺维奇应该能对新赛季鲁能的防线给予帮助。

  个人资料:

  全名:斯尼撒-拉德诺维奇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3日

  年龄:30岁

  身高:194CM

  国籍:塞尔维亚

  位置:中后卫

  (Scarle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