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抵沪即投入工作 两克罗地亚外援有望加盟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经过一个月的在家休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准时返回上海。与布帅一同抵沪的还有其教练团队中的另一名成员奥默霍德日奇,以及一名将接受申花考察的外援戈兰·穆亚诺维奇。从今天起,老布将正式率领申花备战新赛季。

  在经过了长途飞行后,布拉泽维奇昨天抵达上海后并没有休息,在酒店放置行李后,马不停蹄地来到康桥基地。在见到投资人朱骏后,老布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工作开始了,一分钟我都不愿耽误。”之前,老布的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已于1月12日先期抵达上海,并开始带队训练。

  昨天下午,老布还和教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申花和沈阳东进的教学赛,双方最终2比2战平。本场比赛申花派出了全部主力,包括赫莱布、扬科和罗迪奇3名上赛季的外援,最终戴琳和赫莱布攻入两个进球。经过近距离观察,老布对申花上赛季外援班底也有了直观印象。昨晚,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开会研究球队下一阶段的训练安排,并将对每一名成员做详细的工作分工。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和老布一起抵沪的还有一名克罗地亚外援戈兰·穆亚诺维奇,今年27岁的他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拜塞克执教的瓦泰克斯俱乐部。由于老东家拖欠其四个月的薪水,他很可能以自由球员的形式加盟申花。除此之外,布拉泽维奇还物色好了一名克罗地亚中场,名叫沃尔乌格里内茨,此球员曾效力意甲。尽管老布十分中意,但能否入朱骏法眼,还需观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