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平东进热身高开低走 罗迪克受伤眉角被撞个口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上个周末,申花在康桥基地接连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周五与陕西队以及周日与沈阳东进队,紧凑的比赛密度也让申花队员们稍感疲惫,没能延续之前教学赛的连胜势头,两场比赛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

  陕西队和沈阳队都是今年第二次与申花队进行队内教学赛,在之前的交手中,申花队均取得了胜利。再一次相遇,无论是队中的老队员,还是新加盟的众多内援以及前来试训的内援,都在场上表现积极,以期给教练组留下好的印象。

  周五陕西队做客康桥基地时,陕西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获得点球,李毅一蹴而就,为陕西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申花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但陕西队抓住了申花后防线的漏洞偷袭得手,再下一城。好在申花队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也算为东道主挽回一些颜面。

  昨天下午与沈阳东进的较量,刚下飞机不久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在场边观看了比赛。与之前几场比赛不同的是,申花队昨天的首发阵容遣出了全华班,由戴琳、陈涛等主力队员带领着董学升、王林等年轻队员以及陈永强、唐晓飞等试训队员出战。结果,陈涛在上半场错失单刀机会,但戴琳施展了自己的远射功力,利用任意球为申花队先入一球。

  下半场比赛,扬科、小赫莱布以及从深圳试训归来的罗迪克都被换上场,但比赛开始不久,沈阳队就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好在申花队此后也利用一连串的配合,迫使对方在禁区内犯规,赫莱布罚进点球,再次让申花队2比1领先。但终场前,沈阳队抓住了申花队防守时的漏洞打入一球,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在主帅面前,申花队员们拼劲十足,场面上也非常火爆。激烈的比赛让罗迪克和对手在拼抢中双双受伤。罗迪克的眉角被撞开一个口子,但他在接受包扎后继续参加比赛,而沈阳队队员的眉角被撞开后,被直接送去了医院。没能在主帅面前获取一场胜利,申花队员们自然有些过意不去,但不少队员都表示,近期接连进行了几场热身赛,身体感到比较疲劳,在场上的表现自然没有前几场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