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欧洲试训脚风颇顺 四脚射门进三球状态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4:2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拥有曼联的经历,让董方卓在波兰的华沙莱吉亚队成为焦点人物,董方卓试训的消息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莱吉亚队的训练场也成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董方卓在经历了两场训练课的调整之后,状态变得不错,在最近的试训过程中,四脚射门攻进三球让队友佩服董方卓射手本色。

  在国内联赛并没有这种表现,到了国外试训就可以变得生龙活虎,究其原因恐怕因为董方卓目前的心态,曾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拿到过当年的比乙最佳射手,董方卓从心态上就对自己有信心,所以试训莱吉亚队董方卓也来了精神。

  在前天的对抗训练中,队友们开始关注董方卓,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用蹩脚的发音称呼董方卓,主教练乌尔班则叫得挺溜,“Fengzu”这个发音已经很接近董方卓名字的发音了。看到董方卓极佳的状态,乌尔班开始对董方卓大加赞赏,“董做得很棒,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小伙子们。”训练气氛轻松,董方卓自然也跟着放松起来,整个训练状态也显得轻松惬意。

  尽管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并没有开始谈签约的事情,但从董方卓的状态看,他很有希望留在波兰华沙这个城市,届时他将有机会成为华沙这座城市受欢迎的中国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