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自由转会方式前往德国 身着36号加入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4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林欢

  早报讯 昨天,据德国《图片报》消息,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确认,将引进2010年冬天俱乐部的第7名新球员,他就是来自中国的边路球员蒿俊闵。根据《图片报》的说法,蒿俊闵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前往德国。而在维基百科上,蒿俊闵已经身穿“36”号球衣加入沙尔克04队。

  《图片报》以《马加特购入中国爆竹》为标题,报道了蒿俊闵即将加盟沙尔克04的消息。文中称,在今年冬天,沙尔克04已经引进了6名球员,蒿俊闵将是第7名,其中7名球员中4名是自由转会,而另外3人也仅仅花掉了俱乐部300万欧元。

  虽然目前沙尔克04面临财政上的困难情况,但战绩却一点不差,球队目前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排名德甲次席。

  今年3月份将年满23岁的蒿俊闵,司职前卫,曾多次入选国家队,以中场组织能力和攻击力强而著称。

  此前,蒿俊闵曾两次试训英超切尔西队。近年来,一直有多家海外俱乐部试图邀他加盟,但因多种原因都没有成行。

  蒿俊闵表示,这次他同意加盟德国沙尔克04俱乐部,是该俱乐部免试训加盟的诚意打动了他。

  如果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俱乐部成功,他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而且是首位免试训直接签约的中国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