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劲敌签中场大将 补充年轻球员入队目标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作为北京国安在2010年亚冠联赛中最有力的挑战者墨尔本胜利于近日将其中场大将克莱斯基召入帐下。克莱斯基在与纽卡斯尔喷气进行的本赛季澳洲第五轮联赛中因伤一直没有比赛,他的腿部前十字韧带拉伤,不过他现在的伤势有所好转,已经开始小跑,墨尔本胜利这才将他纳入2010年亚冠联赛大名单中。

  克莱斯基出生于马其顿,2007年从珀斯光荣转入墨尔本胜利,参加了2008年墨尔本胜利所有6场亚冠联赛小组赛。

  与此同时,墨尔本胜利又从自己的青年队中召入6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充实自己实力,为今年亚冠联赛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