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兄弟连终于聚首 乔尔星夜赴海埂乐坏洪元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59  法制晚报
洪元硕见大格很高兴

  昨晚将近12点,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赶到了昆明海埂的集训基地。

  记者看到,刚从大巴车上走下来时,大格还戴着围巾、穿着厚重的外套,他显然还没有适应从寒冷的北京到温暖的昆明的“季节转变”。

  不过,刚一上楼,见到专门出来迎接自己的主帅洪元硕、队医双印、队长徐云龙等老战友,大格一下子精神了。

  “你小子可回来了!”老洪拍着大格的肩膀说。“你们怎么都没睡?”大格兴奋地问。“这不等你吗。”“你要回来了,我们高兴啊。”众人七嘴八舌地回答。

  大格被安排与二格亚当·格里菲斯同屋,他放下行李,小格瑞恩·格里菲斯就推门进来了,分别许久的兄弟俩一见面就结结实实地来了个拥抱。随后,这支“兄弟连”就关起房门,开始了他们在国安的第一次“家庭聚会”。

  据悉,大格今天就开始训练,他将努力尽快随队友一起进入新赛季的“战斗状态”。

  文并摄/实习生杨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