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店代订国安套票引质疑 俱乐部提醒球迷谨慎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7: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梁捷)2010国安套票还未发售,淘宝网上已有一家票务公司挂出预订招牌,称可为球迷代买套票。北京国安俱乐部提醒球迷等待官方消息公布,不要在网上购买,以免买到假票。 

  记者在淘宝网找到这家票务公司,该公司称为了方便广大球迷,可预订2010国安足球套票,价格为450元。 

  球迷马先生说,去年国安最后一场比赛时,球迷们连排4天队买票,所以今年大家都想着买套票,便宜又省劲。“去年的套票是260元,而今年网上卖450元,太贵了,还有可能是假票。”马先生说,“去年就有球迷买到假票,被拦在场外,都急哭了。” 

  记者联系了该票务公司,对方称,虽然今年国安套票要过段时间才出来,但是公司与国安俱乐部有协议,可为球迷代买套票,并且绝对是真票,只加收100元服务费,450元的价格是暂定的。 

  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赛程还没定下来,套票的价位以及发售方式也都未确定,对于俱乐部与票务公司签订协议一事并不知情,建议球迷不要在网上预订,以防买到假票。北京球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条件符合,今年套票应该不难买,希望球迷等待官方消息。 

  淘宝网公关部乔女士表示,如果票务公司销售了假票,国安俱乐部可向淘宝提起知识产权保护申请,淘宝将帮助其打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