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办公室没贴封条 业内人:35岁以上官员要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2:55  新京报

  现场

  本报讯 记者21日上午赴中国足协采访,发现足协已“戒备森严”,严格控制媒体进入其办公区域,所有媒体记者都被保安挡在门外。一番交涉后,记者们依然没有采访到足协相关负责人。记者们只好再次来到东玖大厦楼下。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自从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这三人被带走后,足协就要求东玖大厦加强安保工作,尤其不得让记者擅自进入办公区域进行拍照和采访,“昨天就有记者直接闯进了林晓华(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办公室,惹得林晓华很不高兴……”

  昨日下午,有足协工作人员在MSN上告诉记者,楼下依然有个别媒体在守候,“有些穿着国家队衣服和印有中国足协标志衣服的人下楼时可要小心了,他们肯定会被记者团团围住的。”其实,足协工作人员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私家车,他们下班后可以直接从电梯进入地下停车库,然后开车“逃走”,避免记者们的围追堵截。

  南勇的办公室位于东玖大厦7楼的701室。有消息称自从南勇被带走后,这个办公室已被查封。但据一名足协人士透露,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查封,“关着门呢,但绝对没贴封条。”

  昨晚6时,足协的一些办公室已经熄灯,工作人员开始陆陆续续下班。那些没车的人低着头走出东玖大厦,不想多说一句话。一阵寒风过后,个别记者骂了几句脏话,然后陆续离开。

  在南勇等三人被带走的消息传出后,足协内部又传出了其他几位中层干部被带走接受调查的消息,但当记者来到这几位干部的办公室时,他们依然在办公,“既然来上班了,就证明还安全。”一位足协人士说。

  据记者了解,很多足协官员现在都很关心网上关于南勇等人被带走的消息,他们甚至会刷新网页观看最新动态。“足协楼道里现在的空气都不对了,刚才还有人问我某某某是不是也被抓走了。看来,这次确实是动真格的了,那些35岁以上的足协官员也要小心了……”一位业内人士说。

  本报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