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总局空降领导任足协主席 张吉龙接替南勇或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南勇被协查势必引发足坛地震,连锁反应可能接踵而至。南勇若下台,谁来掌权中国足协?有报道称张吉龙可能回归接替南勇,经多方打听消息,这很有可能成为事实。与此同时,总局也将空降一位领导赴足协担任主席,主管足球项目。

  足代会迟迟不能召开,现在可以证实就是因为反赌风暴而一推再推。对于中国足球的命运来说,足代会的换届选举也是非常重大的议题。崔大林出任足协主席的呼声最高,而且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现在事情稍有改变。据悉,体育总局将空降一位高层领导至足协掌权,担任足协主席。

  由于南勇和杨一民被协助调查,目前足协的日常工作暂时由另外两名副主席薛立和林晓华负责。这是在20日上午的足协会议上已经确定的事情,但究竟是谁将出任足协主席呢?崔大林即将退休,据了解体育总局有意另派人掌权足协。

  “具体人选尚不知晓,但这位领导为人正直,做事雷厉风行。”知情人这样评价未来的足协主席。

  南勇被调查,一旦下台谁是合适人选?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想到了张吉龙。《足球》报道——据了解,在这个非常时期,早前离开足协的张吉龙极可能回归,帮助打理相关事务,经多方核实打听,此消息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只不过,对于这一人事变动,由于南勇方面的事情无法定论,因此尚无具体的时间表。另外,足协主席一事还必须经过足代会选举合法产生。

  (达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