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内人:南勇被协查大快人心 王珀自称送他几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等三位高官被警方带走协查,一石激起千层浪,圈内很多人的手机几乎在这一天内被打爆。对于这一爆炸性的新闻,也是众说纷纭。“南勇被抓真是大快人心!”一圈内人士道出了自己的看法,可谓语出惊人。

  南勇、杨一民等从1月15日起神秘“失踪”,很快公安部证实他们确实被警方带走传讯接受调查。“至于什么原因被查,咱无从知晓,但南勇被抓真是大快人心!”一圈内人士这样说:“这人喜欢拉帮结派,只顾自己小团体的利益,搞得内部气氛不太好。”

  “南勇虽然号称铁腕,不过对于足球业务方面知之甚少,毕竟他不是专业出身。不干实事的这样一帮人来领导中国足球,你说那能好吗?换句话说,有这样的一个小团体在,中国足球永远都好不了。”话说到此,之前“大快人心”的惊人之语或许才得以诠释。

  关于南勇被协查是什么原因,大家也都处于猜测阶段——除了假赌黑之外,也有关于“经济问题”的传闻。此前,圈内很多人都收到过对于南勇的匿名举报信。其中,爱福克斯赞助商引发的疑问,被认为是南勇被调查的原因之一。对于此类报道,该圈内人表示,报纸中提及的问题是否属实以及具体情况,不好妄加评论,“那几年的联赛在很多人看来都是非常规的运作,甚至存在着某些暗箱操作的可能。”

  南勇被传讯调查,触动了很多人记忆的神经。坊间传言,早在几年前,王珀就对很多人讲过自己已经给南勇送了几十万。“这个传闻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毕竟王珀也是一个乱开腔的大炮,真假不好判断。”尽管如此,但却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传讯协助调查、涉嫌商业贿赂……这些敏感的字眼无不触动着中国足球的神经,“足痛医头”——中国足球真会迎来彻底的拯救吗?这也是诸多圈内人士心中的疑惑。

  (厉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