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当状态不佳国安天平倾向罗斯 罗宁爆第五外援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两名试训外援罗斯和亚当都出现在国安对阵韩国K联赛劲旅全南龙的热身赛中,罗斯的稳定表现略胜一筹,而亚当则因为体能不佳而不在状态。  

  昨天比赛的上半时,亚当出任边后卫,罗斯出任中后卫。主教练洪元硕这样安排的目的是检查两人所短。亚当打中卫和罗斯打边后卫都无需检验,而两人打边后卫和中后卫则是国安重点考查的位置。上半时,两人在这两个位置都发挥稳定,而亚当则由于缺乏系统训练,身体力量不足,他的表现中规中矩。身高一直令人担心的亚当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经受住了韩国对手的冲击,防守中没有一次失误。下半时,亚当由于受限于体能,提前下场。罗斯在有伤的情况下,出任右后卫,仍然是滴水不漏,防守没问题,但进攻上并不显山露水。  

  赛后,特意来观战的国安高层罗宁肯定了罗斯的表现,而当记者们请他透露国安教练组最终的决定时。罗宁留下了一个悬念,他说:“第五外援肯定这两天定,一个是踢得好的,一个是身体不好的。”  

  昨晚,国安教练组研究了这场比赛的录像,逐一比较罗斯和亚当的所长,截至记者截稿时,仍然没有答案。据了解,今天中午罗斯将起程回归苏格兰,他的经纪人介绍,无论罗斯是否能留在国安,他都必须回到苏格兰,去收拾行李,准备下一站行程。  据悉,未来一两天内,国安还将试训一名外援,进行比较后最终再定。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