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俩副主席去向成谜 内部人不谈不问不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据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昨天报道,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日前“失踪”,足协一位工作人员说:“南头和杨头好像都出差了,具体去哪,不是很清楚,因为从上周四起就再没见到人了。”

  对于此消息,本报记者昨天致电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核实,但他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记者还曾试图联系南、杨二人,但他们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天,国内不少同行也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询问此事,大家都在猜测着两名足协要员的去向,有人猜测是否会与目前足坛的“反赌风暴”有关。

  对于记者的猜测,中超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两人被抓我觉得不可能,最多也就是配合调查接受问询什么的,再说南勇就没主管过联赛。另外,领导们的行踪下面的人怎么可能知道呢?几天不见是正常的,只不过是因为正好处于反赌时期,所以就被联想了。”

  国家体育总局某部门工作人员昨天说,“我们也是上午刚看到报道,不过没听到总局领导们有什么反应。其实这就是个别记者猜测,如果他们真要有事,总局不可能不知道的。当然,配合调查倒是有可能。”

  据悉,昨天足协中层以上干部开了一次会议,在会议上确定由副主席薛立、林晓华暂时负责足协内部相关事务。对于此消息,这位国家体育总局某部门的工作人员说,说薛立暂时负责内部事务显然也是猜测,媒体刚爆出南勇、杨一民多日不见后,足协就马上召开会议确立临时负责人,“足协的反应也太奇怪了吧?”

  目前,关于此事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正式披露,足协内部人员对此事的态度是“不谈不问不接受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