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爆贾秀全被带走 知情人透露与范广鸣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7  齐鲁晚报

  知情人爆贾秀全被带走知情人透露与范广鸣有关

  知情人爆贾秀全被带走知情人透露与范广鸣有关

  □小文

  1月20日,中国足坛再次爆出爆炸性消息,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也被带走协助调查。而据知情人透露,贾秀全此次被带走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关于贾秀全近期的消息是说他有望出任深足主教练,并将前往荷兰阿贾克斯学习。此次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出后,外界一片哗然。

  知情人透露贾秀全其实已经“进去一周”了,而他被带走协助调查的原因很有可能与范广鸣有关,“在公安部门第二期案情通报当中,留下了耐人寻味的结尾:公安部门透露,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和前球员冷波已经落网,这似乎是在给第三期案情通报埋下伏笔。范广鸣和冷波等人应该是最新一期案情通报中的核心人物,而贾秀全很有可能就是被他们咬出来的。”

  “其实仔细看前两期的反赌报道可以发现,被抓的人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退役球员、现役球员、前主教练、足协官员,这第三期估计该有一线的知名教练、裁判人士等大鱼落网了。而这些人很有可能都与范广鸣有关。”知情人透露。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带走,相关部门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