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以前国足主帅身份被走 他被协调与南勇等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足坛扫赌似乎正在向纵深发展。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申花前主帅贾秀全因涉嫌假球被协助调查。对于老贾被“协调”,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不愿多说。

  朱骏说:他是昨天下午听说的。“说实话,我觉得挺滑稽的。不过这种事不能随便讲的,因为要负法律责任的,所以真的很抱歉,我不好多说。”

  记者昨晚试图连线贾秀全求证,但是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申花方面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并表示贾秀全与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严格地说,他现在不是我们俱乐部的人了。”

  俱乐部一名官员说:“现在我们无法对贾秀全的‘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带走,相关部门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申花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

  此前有媒体在评论中提出“申花最近没新闻”的观点,朱骏之后便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下一句话:“还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

  足坛反赌打假在沉寂了约一个月后似乎正在酝酿新的爆发。昨天有媒体报道,包括足协掌门人南勇在内的两位高层人物神秘“失踪”——从上周五赴体育总局开会后,就再未在东玖大厦露面,也没有出现在计划中的几个重要场合。有媒体报道称,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他的被带走协助调查还与足协掌门人南勇等人“失踪”有关。

  另据消息,为配合足坛扫赌,央视第三波关于反赌的报道即将在近期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