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凌晨开会商讨球员续约 内外援去留预算将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随着罗宁、高潮这两大高层在20日来到昆明海埂,国安俱乐部也相当于把总指挥部挪到了前沿阵地。于是,当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会师一起之后,这个“前沿指挥部”自然要在一起商量最核心的问题。新浪体育得到消息,直到21日凌晨,“国安前指”仍然在召开会议,会议内容就是到底在罗斯与亚当之间留哪个?徐亮、王晓龙、吴昊到底要花多少钱引进?

  眼着着距离1月23日的亚冠报名最后截止时间只有3天的时间,国安队的国内球员还没有签约、外援还差最后一个、内援也一个没有落实,因此这些事情都要等待俱乐部高层亲自拍板,这也是罗宁与高潮亲自上山的主要原因。

  20日,罗宁与高潮在观看了国安队的比赛之后就没有离开海埂基地,吃过晚饭之后,就与主教练洪元硕以及教练组其他人员在一起开会,罗宁明确指出:必须要在两天之内完成签约、确定第5外援,同时确定内援的引进人选。

  关于第5外援的问题,国安教练组一直在等待其他外援来试训,但到20日,仍然没有其他外援到来,这意味着在距离23日报名只有三天的情况下,国安队如果要敲定第5外援,就只能在亚当与罗斯之间选择。

  罗斯一度因为没有被国安看上,而心灰意冷打算离开海埂。不料罗宁的到来,给了罗斯“重生”的机会。因为罗宁要亲自观察一下这位来自苏超的外援。而在20日观看了罗斯70分钟比赛之后,罗宁认为罗斯的表现要强于亚当,但在罗宁也表示,接下来自己会跟教练组再商量一下,做出最后的决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只能在亚当与罗斯之间先选择一个人留下来,不过有可能先签订一个半年的短期合同,这样可以在亚冠结束之后决定是否留下来。

  同样在内援方面,罗宁也在征求教练组,到底这3名试训的内援是不是“非留不可”、如果国安要引进的话,是不是要“不惜代价”来引进。因为留给国安与鲁能、广州方面谈判的时间只有三天,否则这3名内援也无法报名参加亚冠联赛。

  直到21日凌晨,会议仍然在继续之中,到底亚当与罗斯谁会留下来,徐亮、王晓龙、吴昊能否全部留下来,一切都要等待“国安前指”最终做出决定。(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