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龙再破门4场3球 热身赛国安2比0胜韩全南天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8:11  新浪体育
王晓龙再破门4场3球热身赛国安2比0胜韩全南天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下午,北京国安队与韩国全南龙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外援奥托与试训内援王晓龙的进球,国安队以2-0力克对手,虽然这是一场热身赛,但这却是在国安队去年亚冠联赛之中两负韩国职业队并且最终出局之后,国安队首次在外战之中取得胜利。

  由于对手在去年的韩国K联赛排名第6,因此国安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之中也排出了442的阵型,其中瑞恩-格里菲斯与杨运充当双箭头,中场的双后腰是路姜与马季奇,而王长庆与闫相闯分居左右边前卫,在后防线上,苏格兰外援罗斯又一次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与副队长张永海一道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的中后卫位置上,而另一名试训外援亚当也同时首发,出任的是右后卫,与之呼应的左后卫仍然是张辛昕。

视频-国安热身2-0力克韩劲旅 高中锋外援首开纪录 媒体来源:BTV体育

  两名试训外援同时出场,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国安的两大高层罗宁与高潮已经在今天抵达了昆明海埂,两位俱乐部高层也打算利用这场比赛亲自来观察一下这两名外援的水平高低。

  与之前比赛国安队总是进入状态很慢所不同的是,或许是因为罗宁与高潮的到来,国安队开场就打出了不错的进攻,尤其是小将杨运更是打出一记30米外的吊射,迎得大家的掌声。随后闫相闯、路姜、杨运甚至马季奇都分别射门。

  不过,国安队还是让对手在上半时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38分钟的时候,副队长张永海在禁区内拉倒对方后卫,虽然是一个动作不大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仍然判罚了点球。正当大家以国安又要先失球的时候,不料门将张思鹏表现神勇,将对手罚出的点球扑出。随后,左后卫张辛昕一记30米开外的远射极具威胁,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出,上半时双方都错过了不错的进球机会,最终以0-0战平。

  下半时国安队将大部分人员都换下场,阵型也变成了4231,奥托出任单前锋,王晓龙出任前腰、王珂与闫相闯出任左右边前卫,马季奇与小将祝一帆出任后腰,后防线的四名后卫从左至右则变成了周挺、徐云龙、郎征和罗斯,门将仍然是张思鹏。

  这套人马果然帮助国安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第15分钟,奥托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死角,国安1-0领先。比赛又进行了15分钟之后,洪元硕把陶伟与徐亮这两大任意球高手同时换上场。5分钟之后,苏超外援罗斯体力不支,被替换下场。38分钟之时,奥托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球又弹回到奥托脚下,随后奥托将球回敲给王晓龙,王晓龙顺势用脚轻轻一磕,皮球再次滚入全南龙队球门,国安队以2-0领先这也是王晓龙连续三场热身赛破门。最终国安队也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晓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