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太贵我们买不起 1000万卖掉杜威我就服朱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32  新民晚报

  杜威转会费高达千万元人民币?传言浙江绿城俱乐部有意引进杜威,上海申花方面随即给出了非官方的回应:少于1000万元,不卖。昨晚,记者联系上绿城主帅吴金贵,他直言不讳:我们买不起。

  吴金贵昨晚第一次正面表态,绿城的确对杜威有意。“他的能力怎样,大家都看得到,我想国内还没有几个后卫能超过他吧。所以,只要他上榜,我们可以跟申花来谈转会。不光绿城,肯定也会有其他球队想要杜威。”

  只不过,对于传说中的千万天价,吴金贵有些哭笑不得。“一支中甲球队一年的投入才多少钱?一个人的身价都抵得上半支球队了。”他算了这样一笔账:“10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140多万美元,拿这笔钱去国际市场上找一个好后卫都足够了。就算五大联赛里的后卫,只要不是很出名,也就这个价,毕竟后卫不是前锋。这样开价不讲一点道理。”

  中国足球在国际足联的排名越来越低,没想到中国球员反而越来越值钱。想当年,在甲A最红火、最疯狂的年代,标王申思、祁宏等人也就标价900万元而已。吴金贵说:“中国足球的水平在退步这是事实,市场也很不景气。如果1000万元能卖掉(杜威),那是他(朱骏)的本事,我佩服。”

  实际上,再怎么讨价还价并没有太多的意义,绿城到现在还整不明白,申花到底会不会卖杜威。“现在说太多都没用。等杜威、郜林、孙祥他们真的上榜了,我们才谈谈看。”吴金贵表示:“我们真是不知道申花要怎样,一会儿听说主教练想留他,一会儿又听说俱乐部想卖他。所以,一切的前提是,如果申花铁定不要他们,我们再考虑。”

  真要买的话,绿城的心理价位是多少?“我们也有预算,但不会多到哪里去。”吴金贵透露,“申花诚心卖,我们再诚心谈。实在谈不拢,我们也肯定不会勉强。”

  这笔买卖到底能不能成?看样子,好悬。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