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籍铁卫有望签约鲁能 土耳其拉练将敲定最终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53  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姜振

  与大连热身时没有贝特和扎尔夫的身影,据悉前者已离队,后者则因大腿拉伤留在酒店内。另外两名试训中后卫塞尔维亚人拉德诺维奇和澳大利亚的劳伦上场试脚,前者打满全场,后者下半时出战。

  在队内试训时间颇长的拉德诺维奇表现出了应有水平,凶悍的防守赢得了队友信任,而劳伦则是第一次随队打正式比赛,表现出了丰富的经验,但能力并没有更多展示。最值得肯定的是劳伦的比赛态度,在左手大拇指错位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到最后。

  赛后,谈到谁将成为鲁能的新外援,伊万表示离开海南前俱乐部会开会确定,人选却不肯透露。

  但谈到组队情况时透露了相关信息,他说,“我们有三名国脚、两名国奥球员以及两位外援不在队中,阵容难定。”伊万提及还有两名外援缺失,这就表明现在试训的外援肯定是要签约一个,至于剩余的两个人选,可能要等到土耳其拉练阶段再敲定。

  在现有外援中,拉德诺维奇签约的希望最大,不但队员对他评价颇高,而且他和教练组不存在语言障碍,这使他胜过扎尔夫和劳伦一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