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感怀:球迷热情怕老婆吃醋 新赛季目标进20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03  法制晚报
 热情女球迷向大格献吻 摄/记者柴程

  今天凌晨飞抵北京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到场 200球迷苦候三小时 女粉丝挤进去献吻

  大格回来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京国安的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从澳大利亚途经上海飞抵北京,再加上他那两个已经与国安会合的弟弟亚当·格里菲斯和瑞恩·格里菲斯,“格氏三兄弟”总算在国安聚齐了。

  大格这次来国安可谓一波三折,历经数月辗转,他才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彻底转会北京国安。

  大格此前曾宣称自己“非国安不嫁”,如今终于心愿达成。今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副董事长张路等人亲自去机场迎接他,200名球迷更是拉着欢迎的条幅在机场苦候他三四个小时。这样高规格的接机,让大格感动得几乎落泪。

  昨日23:00

  罗宁张路亲自接机 200球迷持横幅苦候

  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为迎接一个队员亲赴机场,能享受到这种高规格待遇的,大格是头一个。

  昨晚11时许,记者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看到,罗宁、张路和不少俱乐部官员正在国内到达出口前等待。

  比国安官员到的更早的,是约200位国安的球迷。他们在昨晚10时左右就已守候在机场,并手持“欢迎回家,乔尔”、“我们爱你,乔尔”等横幅和鲜花。为了维持秩序,机场方面不得不加派数十名安保人员。“在谈判的过程中,乔尔表达了非国安不来的这种对北京足球和国安的忠诚和感情,我们作为国安人应该有所表示。”罗宁对记者说,让乔尔享受这么高规格的接机仪式,是对他忠诚的回馈。

  今日00:20

  大格亮相寸步难行 热情女球迷主动献吻

  今日零时许,大格终于出现了。罗宁、张路等人跟乔尔稍做寒暄后,球迷们就冲了上来。

  球迷将大格紧紧包围,让他寸步难行。球迷们艰难地挤过人群,将鲜花塞到大格手中,有签名的、有握手的,还有一位披着国安队旗的女球迷挤到前面来,抱住大格的脖子,给他献上一个亲吻。

  这个吻让大格一下子愣住,他还没缓过神来,已经有更多女球迷想要效仿。这时,经纪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赶紧把疯狂的女球迷们拦住。

  今日01:30

  球迷追至宾馆门口 张路感叹大格忠诚

  今天1时许,记者驱车跟随大格抵达国安宾馆。在宾馆门口记者看到,有10辆球迷的车也来到这里。

  球迷们在宾馆门口围着大格要求合影、签名,忙活了十几分钟,大格还没能跨进宾馆的大门。在大格办理入住手续时,又有一位女球迷冲上来吻了他一下。“乔尔对国安的忠诚感动了广大球迷,所以才会有这么自发热烈的场面。”张路对记者感叹道。

  对话乔尔

  球迷太热情 老婆别吃醋

  今天完成签约后,大格将前往海埂和两个弟弟会合。今天早上8时许,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乔尔。被球迷和俱乐部的热情感动,乔尔坦言自己差点落泪,新赛季自己要好好表现回报球迷。

  FW:你事先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来接你吗?

  乔尔:没有,意外,非常意外!北京的球迷太热情了,俱乐部也是。大半夜了,这么多人等我一个,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么高的待遇。

  我非常感动。刚出来的时候,有那么一点惊讶,接着就是感动。刚开始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甚至觉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过很快球迷围到我身边,签名照相,我一忙起来心情就平复了。

  FW:在机场,有女球迷吻你时,你是不是吓了一跳?

  乔尔:呵呵,很吃惊。不过这个千万别告诉碧安卡(乔尔妻子),我怕她吃醋。希望瑞恩他们不会看到这样的报道,不然我就完了。

  FW:新赛季有什么样的目标,准备进几个球?

  乔尔:进20个?这是我的目标,亚冠加上联赛,进20个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帮助国安夺得联赛冠军。

  本版撰文/记者贾小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