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引进孙继海主要考虑两点 他已经融入了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丁荣

  朱广沪接受采访时一本正经,挺严肃。但是,据梅陇基地服务员介绍,朱广沪其实是个很和蔼而且有趣的人。比如食堂阿姨说他十分客气,每次吃完饭后都自己动手洗碗——果然。浴室的工作人员则说,有一次,他洗完澡后,把自己的外套忘在浴室横椅上,后来,他操一口亲切的上海话回来找那外套。基地员工都表示,这位朱指导没架子,是个平易近人的主教练。18日下午,“有趣”的朱广沪一本正经地聊起了手下这支陕西队。

  东方体育:本次到上海来训练的主要内容和安排?

  朱广沪:先体能后技战术训练,每周的计划和侧重点不同,最近比较重视技战术的配合。

  东方体育:通过训练后这支陕西队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的?

  朱广沪:第一、在联赛开始前还要努力地寻找各个位置之间的关系,做到更加默契。第二、我们比赛的速度还有待提高,速度对往返耐力要求很高,对此我们请来了巴西体能教练卡罗来针对训练。

  东方体育:听说新赛季您将摆出352阵型。

  朱广沪:其实我们352、343、442都在练习,根据不同的对手和比赛中的红黄牌包括伤病情况我会做出相应的变化。352阵型要求边路球员最大限度的利用,我们这边有不少优秀的边路球员,老队员有郑涛和曹欢,年轻球员中也有几位很有潜力,希望通过边路发挥这个阵型的优势。

  东方体育:引进孙继海是否能发挥很大作用?

  朱广沪:从上个赛季末开始就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当初引进他主要考虑的是两点,第一,从技战术能力上他能在球队中起到关键的作用。第二,他在海外踢了那么多年,对职业足球的认识和理解超过国内的普通球员,希望通过他能够带动全队的整体能力。

  东方体育:谈一下孙继海的表现吧,他在阵型中会担当一个什么位置?

  朱广沪:我对孙继海的表现是肯定的,孙继海已经很快融入了球队,他这阶段在球队的训练中很努力,通过认真的训练来保持训练状态,他能胜任多个位置,通过他能很好地整合与分配阵型。

  东方体育:赵旭日和曲波的转会进行得怎么样了?

  朱广沪:尽管外界的猜测有一定的道理但不一定就准,我本人也希望优秀的球员能来,但是目前俱乐部之间也在讨论。比如我们接触过荣昊,但是最终没有来也是取决于他自己的选择和向往。

  东方体育:针对即将召开的足代会上的自由转会问题您怎么看?

  朱广沪:自由转会是职业联赛发展的必然规律,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与国际接轨的必经之路,球员与俱乐部的选择应该是双向的,这样的发展对球员对俱乐部都有好处。我和不少球员交谈过,他们考虑更多的是自己在俱乐部能否发挥作用和球队是否需要自己,而不是金钱。

  东方体育:下一步的计划和打算呢?

  朱广沪:本来预计25日会去南非打5场热身赛,但是由于现在非洲杯赛事紧张,临时取消了计划。近期准备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并多请一些外援来试训,春节后再计划去国外拉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