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大牌杀手将试训鲁能 伊万定一外援竟非努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海口报道 海口连绵不断的细雨让天空变得苍茫,也更加让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更加觉得前途难测。尽管在19日和实德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但鲁能迟迟没有通知他签约。还有两天鲁能就将离开海口了,主教练伊万对努涅斯的观点仍然是:待定。而更有消息称,东欧强力前锋即将到来,才是努涅斯走向待定席的真正原因。

  来到海口跟随鲁能训练已经一个星期,努涅斯的实力早已赢得队友的认可。但教练组仍然想多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全面考察哥斯达黎加人。这些天,他每天都能接到通知,但内容无非是几点训练,何时开会、吃饭,至于他期盼已久的签约通知,仍然没有等到。由于语言不通,努涅斯无法跟伊万直接交流,他的心情也越发急躁,周一晚饭后,他在电梯里跟一位工作人员比比划划地说着什么,见对方根本无法理解,他干脆做出了一个用手写字的动作,然后指指自己,显然在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签约?”

  顶着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的名头来到鲁能试训,努涅斯可以说是鲁能试训外援中的最大牌。甫一亮相,努涅斯就让众人眼前一亮,其能力也明显强过先前来实训的恩圭尼亚,这位号称在拜仁短暂停留的非洲人仅仅打了半场教学赛,就被伊万给否决了。相对于恩圭尼亚,伊万给努涅斯的考察期足够长。鲁能队员对努涅斯的评价也相当之高,副队长刘金东认为他拿球合理,爆发力也比较强。

  19日下午,鲁能同实德的热身赛中,努涅斯打起了单前锋,尽管他并不适应这个阵型,却依旧创造出几次机会。其中他的一次中路连续突破晃过对方的三人封堵,只是射门被扑出。中场休息时,安塔尔也称赞起了他,“努涅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前锋,但他在鲁能队还需要时间。”

  事实上,鲁能未必会给努涅斯更多的时间,21日,球队将离开海南,在济南为期一天的逗留后便飞赴土耳其做最后的备战。伊万表示,“对于外援,我这两天还要跟教练们开一个会,大家分析研究一下之后才能做出决定。”俱乐部的意见也倾向于谨慎行事,韩公政说道:“对于外援的选择,是一件需要非常慎重的事情,必须教练组获得一致的同意后,才能够签约。”

  事实上,教练组已经对努涅斯做出过内部评判,而他之所以迟迟没有签约,据说是因为他并没有得到一致的赞成票。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把希望寄托在其他外援身上,货比三家想必不会有错。据了解,最近一两天,就有新的外援被介绍到鲁能,这名来自东欧国家曾经效力过欧洲一线联赛的大牌到底是谁,俱乐部却讳莫如深。

  在后卫线上,马里人贝特已经离开。目前,除了试训已经超过一周的两名中卫:斯洛文尼亚扎乌尔塞尔维亚的拉德诺维奇外,又有一名澳大利亚中卫劳伦前来试训。尽管伊万称,他还没有确定任何外援人选,但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不小心说漏了嘴,“我还需要2名外援。”要知道,鲁能需要引进3名外援,这也意味着,在伊万的内心,已经有一名外援已经可以确定了。既然不是努涅斯,谁才是这个率先入围的幸运儿?目标锁定在斯洛文尼亚人扎乌尔和塞尔维亚人拉德诺维奇身上,他们之间的一个,已经打动了伊万的心,而这个人选很可能就是跟队试训时间最长的扎乌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