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含糊回答暴露机密 塞籍铁卫或成所签第一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4:33  济南时报

  记者董宏磊 摄(时报海口1月19日传真照片)

  结束了与大连实德的比赛,鲁能冬训也即将宣告结束。20日球队休整一天后,21日便返回济南。主帅伊万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天多的时间内,他们将开会定夺外援。而通过目前的情形看,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最有希望成为鲁能新赛季签约的第一位外援。

  在与大连实德的热身赛中,记者没有看到马里中后卫贝特和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夫尔的身影,据悉,前者已经离队,而后者则大腿拉伤。另外两名试训的中后卫塞尔维亚人拉德诺维奇和澳大利亚的劳伦上场试脚,其中拉德诺维奇打满全场,劳伦则在下半时出战。

  应该说,在队内试训时间颇长的拉德诺维奇表现出了应有水平,其凶悍的防守赢得了队友的信任,通过比赛来看,拉德诺维奇也已经融合进了泰山队的打法。劳伦今天是第一次随队打热身赛,场上表现出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但能力并没有得到更多展示。

  赛后,谈到谁将成为鲁能的新外援时,主帅伊万表示,在离开海南前俱乐部会开会确定,只是人选他却不肯透露。但他在谈到球队的组队情况时也透露了相关信息,他说,“我们有三名国脚、两名国奥球员以及两位外援不在队中,所以说阵容难定,队伍也无法完成融合。”伊万提及目前还有两名外援未定,这就表明,如今在队中试训的外援中肯定有一位是要签约的,至于剩余的两个人选,很可能要等到土耳其拉练阶段再敲定。据了解,在现有外援中,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签约希望最大,不但队员对他评价颇高,而且塞尔维亚人跟鲁能的外籍教练组不存在任何语言障碍,这也为他加盟鲁能提供了极大助力。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