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队引援将“提速” 近日多名南美球员来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11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近日大连队引援工作将进入提速期:今天将有一名巴西外援抵达海口接受试训,此后陆续会有五六名南美球员也加入到试训的行列中,其中包括多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国脚。

  据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员介绍,今天将有一名来自巴西的外援到达海口。据记者了解,这名外援是大连队联系已久的一名球员。此前接受大连队试训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因为年纪较大,已经被实德俱乐部放弃了。在巴西外援到达后,大连队的引援工作将全面提速,近期将有五六名来自南美的球员接受球队试训,其中包括两三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国脚,实德俱乐部高层也将在近日齐聚海口,全面考察试训外援的能力。

  据悉,大连队目前引援的重点将放在几名哥斯达黎加的国脚身上,如果他们能够如期到达,并且表现出不错的实力的话,那么大连队今年的引援工作有望提前结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大连队在三个计划引进外援的位置上,都有两名以上的候选人,近期这些目标球员将陆续来球队接受试训。“当然,也不排除有个别名气和能力都出众的外援,将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直接签约的可能。”元万中说。大连实德俱乐部计划在今年引进3名外援,分别是一名中后卫,一名组织型后腰和一名前锋。

  大连队目前正在海口集训,在徐弘归队后,球队主要进行技战术训练,其间也安排多场热身赛。上周六大连队与长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大连队以0∶2告负。今天下午,大连队将和山东队在海口也进行一场热身赛,徐弘主要是通过这几场比赛,考察一下年轻队员的实力,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大连队预计在1月26日结束在海口的第二阶段集训,然后从海口启程直接飞往昆明,二次入住海埂基地完成下一阶段的冬训,球队将在那里一直训练到春节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