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足新俱乐部有望月底挂牌 市足协希望延续华南虎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广州队被广州市足协托管已有两月,新的俱乐部何时诞生也成为广州乃至全国视线的焦点。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新的广州足球俱乐部最快会在本月底挂牌成立。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球队不能在足协托管下参加职业联赛,因此广州队需要找个婆家成立一个新的俱乐部。目前这个俱乐部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完成,只等赞助商条款最后敲定就能挂牌成立。

  自从反赌扫黑事件爆发后,广药退出广足俱乐部,关于广足未来参加中超联赛的前景仍不明朗,广州足球俱乐部的股份制改革一下子也陷入了困境之中。不过据悉,目前俱乐部的大体框架已经搭好,赞助商依然是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萝岗经济开发区,每年投入达到5000万元。据透露,目前足协仍在与几家企业就一些商业利益问题进行谈判“这些赞助商绝不是出了钱就不管,对一个胸前的小广告标识都要求得十分细致。只要这些细节谈完,俱乐部就可以上报市里通过成立了。”一位广州足协官员说。至于由哪家企业来出面注册俱乐部,该官员说:“足协下属的发展中心有那么多球场,随便找一个就行了。”

  昨天记者还从托管小组看到了新的俱乐部备选徽标,几种设计都有一个啸傲江湖的“虎头”,这个创意来自于上世纪90年代广州足球华南虎的称号,显然广州足协希望新广州队可以延续广州足球曾经的辉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