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集训热身喜获四连胜 四球屠舜天曹添堡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消息:在热身赛连续战胜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后,长春亚泰再次传来胜利的喜讯,在与江苏舜天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分别以2-1和4-0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上午的比赛,近来状态大好的里卡多首先打破比赛僵局,为亚泰打进一球,随后由于对方球员乌龙,亚泰队2-0领先。有意思的是,刚刚送给亚泰队一球的舜天队员紧接着又攻破了亚泰队大门,最后比分锁定在2-1。下午的比赛长春亚泰更是上演了一场进球好戏,曹添堡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高健和杜震宇也各入一球,长春亚泰4-0完胜江苏舜天。

  此外,亚泰青训营也有好消息传出。在刚刚举行的2010年NIKE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U15)的小组赛中,亚泰队2-1战胜上海浦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下一轮。(亚泰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