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06赛季两场比赛被调查 武汉籍一球员确定涉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1:50  半岛晨报

  昨天,本报独家披露了浙江绿城部分队员收受对方财物,涉嫌打假球的消息。昨晚,记者经过多方求证,最终确定警方已经重点调查了绿城在2006年的两场比赛,一名曾经在绿城队效力,后来转会离开球队的前卫队员S已经确定涉案。据了解,这名球员是武汉人,曾在八一队效力过,后转会到了绿城队。

  浙江绿城是在2006年冲超的,但是他们在当年的比赛中却有队员被对方做球从而输掉比赛的事情。当年的比赛,绿城队输掉的比赛并不多。在本次扫赌风暴中,警方根据所掌握的证据,重点调查了当年的两场比赛。一场是浙江绿城客场2:3输给广州医药,另外一场是浙江绿城客场0:1输给吉林队。据悉,警方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调查,最终决定重点调查这两场比赛,他们要走了这两场比赛的所有主力球员的联系方式,然后逐个调查。警方之所以怀疑这两场比赛,是因为在这两场比赛中,浙江绿城都输掉了比赛,他们怀疑有人接受了对方俱乐部的贿赂而打假球。这也就证明,这仅仅是某些球员的个人行为,与绿城俱乐部没有关系。

  记者通过网络查看了这两场比赛的过程,发现绿城客场2:3输给广药,广药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在绿城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过了对手,冲超形势一度大好。另外一场绿城客场输给吉林队的比赛是当年联赛的第23轮,吉林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基本上保级成功。据查,在这两场比赛中,将会有一场存在问题。

  昨晚记者得到准确消息称,前绿城队的队员S目前已经被警方带走。据悉,这名武汉籍球员后来已经转会其他球队,现在已经不在绿城队中。也有消息说,这名队员和前山东队的队员邢锐关系密切,后者已经在前不久的扫赌风暴中被警方刑拘。

  特约记者宁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