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当亮相获洪元硕首肯 PK苏超外援胜在一关键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格早就回来了、大格马上又要回来了,那么二格能不能留下来呢?在自己的两个兄弟都获得了国安的工作合同之时,亚当-格里菲斯正在力争用自己的表现来打动国安教练组,这样就可以实现兄弟三人齐聚国安的愿望。

  18日下午,国安与金德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主教练洪元硕给亚当-格里菲斯安排了7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是亚当首次在比赛中代表国安上场,比赛结束之后主帅洪元硕还是对亚当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亚当踢球比较聪明。

  在与金德队的教学比赛之中,亚当首发出场,与张永海进行搭档,并且打满了第一节的40分钟,在第二节又打了30分钟,随后在出现体能不支的情况之后被小将姚爽换下。在这70分钟的表现之中,亚当的显示了不错的防守功底,而且身体非常硬朗,洪元硕坐在教练席观看比赛之时就连声表示:“这一看就是有经验的队员,知道用脑子踢球。”

  国安队目前总共有两名后卫进行试训,除了亚当之外,就是来自苏超的外援罗斯,相比之下罗斯的身体素质不如亚当,而且表现一直缺少亮点。这一点也从洪元硕对两人的评价不同可以看得出来,罗斯在首次亮相之后,洪元硕给他的评价是:“中规中矩”。而亚当今天首秀之后,洪元硕则直接夸其踢球聪明,这也是在与罗斯的PK之中,亚当占优的最关键之处。

  不过眼下连国安教练组都无法确定亚当和罗斯谁能留下来,因为国安还要利用一周的时间来考察外援,最后在1月23日亚冠开始之前确定第5外援的名单。据了解,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外援,国安俱乐部有可能先与两人之中的一人签订一个半年的短期合同,然后再视前半年的表现决定是否续约。(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当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