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调侃国安买不起毛剑卿:他们只想买百万级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国内某体育报纸报道了:“现役国脚毛剑卿在御林军引援视线之内”的消息。对于这样的说法,申花投资人朱骏听到的第一反应是:“一切请以申花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如果我要天天回应这些小道消息,那我要被累死了。”

  有报道表示:“国安对毛剑卿的渴望已不是一朝一夕。据了解,近期几次有关引援的内部会议上,都会提到毛剑卿的名字。”据悉,一位国安教练对外透露,“一开始很多消息都说他不好管,不过现在我们也了解到,这个孩子长大了,成熟了。他的表现也证明了我们没有看错,深圳队能成功保级,小毛的作用确实非常大。”

  与此同时,报道中也透露了:“老帅洪元硕在谈及毛剑卿时,也提到小毛的确是选择之一,不过这样的好队员,惦记他的队伍肯定很多。而且,他凭借着自己优异的表现,又进入了国家队。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他自身的身价,很可能都是他来国安的障碍!”

  对于这样的传闻,今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听说之后的第一反应是:“一切请以申花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我没有别的意思啊,并不是针对你的问题,而是我真的想说,如果我要天天回应这些小道消息,那我要被累死了,也有可能被折磨疯掉了。”朱骏的说法,似乎显示了朱骏对于国安目前求购毛剑卿的想法,还并不是非常确定。

  结束采访之后,朱骏突然打来电话,电话里他突然主动调侃起了“国安欲买毛剑卿”的这条消息,朱骏一再强调:“我刚才忘记说了,其实,我个人觉得国安买不起小毛,国安应该只想买百万左右的队员吧,他们是买不起小毛的。”(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