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表态引进毛剑卿仅是意向 尚未与申花进行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有消息称国安队准备继续扩大招兵买马的队伍,这就是在内援引进市场上打算引进上海籍的边路球员毛剑卿。对于毛剑卿,国安队一直非常青眯,不过这目前仅是教练组的意向而已,国安俱乐部表示,目前并没有与申花以及毛剑卿本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

  国安队今年的目标是卫冕中超冠军,而且俱乐部还要求球队在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所以教练组认为要完成这两大任务,首先就要完成两套阵容的组合。因为去年国安就是吃了只用一套阵容的亏,当时李章洙固然有其倔强、固执的一面,但事实上去年国安的人员还不足以组成两套阵容,比如以后防线为例,徐云龙与张永海倒是可以组成一对不错的中后卫,但如果另外一对中后卫如果让没有太多经验的朗征与水货保罗搭档,估计没有一个教练敢冒这样的险。而今年就不同,朗征已经通过去年的比赛积累了经验,而且潜力不断被开发出来,他完全可以与徐云龙与张永海其中的一个进行搭档,然后二老之一的另外一人再与外援进行组合。这样这两套中后卫,既有经验、又有身体,可谓互相弥补。

  同样在内援方面,国安队也急需补充好手,这也是洪元硕渴望徐亮尽快加盟的原因,引外教练组也相中上海申花队的边路少侠毛剑卿。事实上,在去年联赛的二次转会之中,国安就对毛剑卿表示出兴趣,但最终申花拒绝放小毛来国安,小毛只能去了深圳。此次旧话重题,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承认对小毛非常认可,认为他的技术特点符合国安的要求。

  不过,这目前仅仅是教练组的想法而已,对此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俱乐部确实对一些国内出色的球员也非常看好,但并不是看好的球员就一定能够成功引进,毕竟国内转会还是有一定困难,比如对方俱乐部是否同意、比如转会费是否合理,因此目前国安还没有与申花俱乐部、没有与毛剑卿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