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体测一次性全通过 主帅将出炉郭侃峰希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2: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崔恒亮 ) 1月16日上午,中能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今年中超的体能测试,结果跟去年一样,又是所有队员一次性全部通过。接下来,中能将开始转入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目前已经敲定了四场热身赛,并从中考查内外援的人选。

  中能在体能测试中的表现一向很出色,去年的体测中,中能甚至完成了连续两次测试全过的奇迹,体能之强令人瞠目。这次参加体测,中能的表现依然出色,所有参加测试的队员全部通过,其中包括几名在队中试训的内援。目前负责带队的教练郭侃峰表示:“队员们都很敬业,训练情况比较理想,我们教练组是非常满意的。”

  上午体测结束后,中能甚至没有休整,当天下午就开始了技战术训练。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接下来的重点就是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来加强球队的磨合,并考查队中试训的内外援。郭侃峰透露,球队已经敲定了四场热身赛,分别是对阵中超球队深圳、长沙,以及对阵K联赛球队全南龙和江源,首场比赛是19日对阵深圳,球队将一直在海埂训练到春节前 。

  目前 ,中能队中已有多名内援,郭侃峰透露,接下来还将有内援前来参加试训。而在外援方面,南非前锋戴维斯已经入队参加试训,郭侃峰介绍,这名个头不高的前锋现在是南非一支顶级联赛球队的队长,带他的教练是此前执教过亚泰的德国教头米登多普,中能教练组与米登多普一直保持着联系,这几天还会有外援来参加试训。

  至于最受关注的主帅人选 ,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这几天一定会定下来,不会耽误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从目前来看,如果中能与其他目标人选的谈判依然没有突破性进展的话,那么新赛季中能将由郭侃峰担任主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