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家老二今晚入队试训 洪元硕评价苏铁闸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3:38  北京晨报
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格里菲斯三兄弟就曾同场竞技

  晨报讯(记者 周萧)乔尔的转会事宜至今还没有完全敲定,但记者昨天从国安方面了解到,效力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的另一位格里菲斯——亚当·格里菲斯将来到国安队试训。如果他的表现能赢得教练组信任,格里菲斯三兄弟有望在国安聚首。

  乔尔的转会风波让国安队主帅洪元硕有点心烦,但让国安感到高兴的是,球队现在还有望迎来第三位格里菲斯——格里菲斯家的老二亚当将在今晚抵达昆明,与国安队会合。不过亚当此行的目的是试训,在通过教练组的考核后,国安俱乐部才会和纽卡斯尔方面洽谈转会事宜。

  此外,国安队昨天下午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中,深圳队率先发难,第8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国安队下半时开始调兵遣将,奥托、王晓龙和杜文辉被替换上场。虽然球队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均未能转化为进球。终场前,王晓龙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断球成功,突入深圳队禁区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后,王晓龙也坦言:“我的体能方面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比赛到最后已经没劲儿了,能打进这个球,真是拼尽全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来到国安队试训的苏格兰外援罗斯在比赛中亮相,并担任右后卫。国安主帅洪元硕对他的评价是:“表现得中规中矩。”罗斯也将与今天到队的亚当成为“竞争对手”。今天下午,国安队的热身赛会继续进行,对手是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