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亚冠对手签欧洲中锋 韩国冠军队为李东国添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03  新浪体育
亚泰亚冠对手签欧洲中锋韩国冠军队为李东国添帮手

克罗地亚前锋罗维雷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克罗地亚前锋罗维雷克加盟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从土耳其俱乐部埃斯克塞希尔堡来投的罗维雷克现年30岁,他在土耳其打了17场比赛,进了6球。

  “效力K联赛冠军是一大荣誉。我会力助全北卫冕和夺取亚冠冠军。”全北主教练崔康熙说:“罗维雷克有着敏锐的进球嗅觉,他必定能和李东国合作愉快,成为K联赛最灸手可热的进攻组合。”

  李东国是上赛季K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和金靴奖得主。全北在2010年亚冠与日本的鹿岛鹿角、印尼的佩西普拉和中国的长春亚泰同处F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