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已为杜威离队做准备 中卫位置人选已有多重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少了杜威、孙祥等四位国脚以及孙吉和在国奥队集训的吴曦,但申花队目前还是人满为患,除了已经签下的5名年轻队员之外,申花队中依然有不少20岁出头的小将以及多名外援在队中试训,而且都集中在中后场,看来,申花已经为杜威离队准备着后路。

  在申花队和沈阳东进队的热身赛上,两名中后卫韩国外援许宰原和尼日利亚外援维克托都首发出场,许宰原在韩国水原三星队效力时是李玮峰的替补,这次来申花试训,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这场比赛,已经跟队训练了多日的许宰原非常努力。维克托则是在比赛当天上午才抵达上海,所以他在下午的比赛中发挥得一般,但教练组表示,会给他更多的考察时间。

  除了许宰原和维克托这两名外援中卫,目前申花队中还有一名来自韩国的外援中卫,三人的竞争也将越来越白热化。与此同时,在周二下午抵达康桥基地的阿根廷外援马赛罗除了可以出任后腰之外,也可以客串中卫,起到的效果和去年效力于申花的米利甘有些相似。

  马赛罗从温暖的家乡阿根廷飞到上海后,才发现上海的冬季如此寒冷,没有准备厚衣裤的马赛罗只能以一身短打的穿着打扮出现在康桥基地,把申花队员们吓了一跳,纷纷赞叹这位南美人的耐寒能力实在一流。不过,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很快就给马赛罗拿来了外套,让马赛罗感受到了球队的温暖。

  如果把马赛罗也算上的话,目前康桥基地有四名外援中卫在试训,也实属罕见。而且,申花队本来还有成亮、戴琳以及扬科,如果再引进一名中卫位置的外援,那中卫位置上的人选可谓是有了多重保险,无论杜威是否能够转会其他球队,申花都不愁中卫位置出现人员空缺。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