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队教学赛大胜上海东华大学 重点演练352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1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特派上海专电(记者 杨怡) 昨日下午,浐灞队进行了在上海的第一场教学赛,最终球队以7∶0轻松战胜上海东华大学队。李毅状态上佳,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而本场比赛表明352阵型也将成为球队技战术演练中的主打阵型。

  本场比赛上半场,浐灞派出了以孙继海、李毅等老将为主的最强阵容出战。其中李毅表现活跃,两次破门。而王云、徐擎、郑伟也都有进球入账。上半场结束,浐灞就以5∶0领先。下半场教练进行了大面积换人,老将们集体休息,以王尔卓为首的年轻球员纷纷亮相。球队的阵型仍然是352。结果,王尔卓和陈子介又各进一球。最终的比分被定格为7∶0。

  赛后,朱广沪表示这只是教学赛的第一场,对手也实力有限,主要目的是要让球员们恢复适应并尽快进入技战术训练的轨道上来。目前看来,效果还不错。1月16日,浐灞还将与上海东华大学再进行一场教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