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试训外援需要继续观察 周海滨态度非常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17  齐鲁晚报

  泰山主帅伊万外表相当儒雅,但在带队训练、比赛时,他却显露出自己强硬的一面。一旦球员稍显懈怠或者做出的动作不符合要求,伊万的大嗓门马上就会响彻球场,不了解情况的人肯定会被吓一跳——没有人会想到,看上去如此和气的老头会发出这样的喊声。

  泰山队热身比赛小负江苏,尽管伊万声称“所有的比赛我都想赢,包括热身比赛”,但他强调得更多的是“比赛基本上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的,我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刺激一下球员的身体,顺便考察一下试训外援的情况”。而江苏队主帅裴恩才则笑谈“这样的比赛赢得再多也没有用” ,“看得出鲁能泰山未尽全力,如果泰山队全力逼抢,这场球我们就很难踢了。”

  “试训外援随队训练时间太短,说实话,我需要继续观察才能做出判断。”伊万很坦率地这样说。他表示“现在不是给这些球员下结论的时候” ,“慢慢来,最近几天可能还会有其他外援到达海口。我会根据球队的现实情况,选择最适合我们整体的外援。”伊万最后认为周海滨“态度非常积极” ,“但是看得出来,他确实很长时间没踢过正式比赛了,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回竞技状态。”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