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高层回应曲波入陕传闻 直言他属俱乐部非卖品

  财大气粗的陕西灞俱乐部2010年的预算高达1亿元人民币,日前引入曾长期在英超踢球的孙继海彰显了他们希望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勃勃雄心。昨日,西安一家媒体在报道中称,灞队还有意网罗青岛中能队的当家球星曲波。而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曲波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现在我们双方还在谈,所以这个时候不方便说什么,等事情彻底定下来以后再说吧。 ”

  鉴于曲波目前正跟随国足备战本周日同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而且今日一早国足便将兵发河内,记者并未选择在大赛当前时打扰他,而是对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进行了采访。对此,于涛开门见山地表示:“曲波、姜宁、刘健、郑龙这几名球员是中能队的绝对核心,属于俱乐部的‘非卖品’。 ”

  于涛表示,曲波曾入选过现任陕西主帅朱广沪执教的国足,两人私交也不错,所以他们之间有什么接触不足为奇。他还透露,几天前自己曾针对此事与曲波进行过电话沟通,曲波的态度很明确,就是坚决服从中能俱乐部的决定。“至少到目前,灞俱乐部还没有与我们接触过,曲波本人也没有提出转会申请。周日打完同越南队的比赛后,曲波将在回国后的第一时间与中能队会合。 ”

  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中,曲波不仅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帽子戏法”,还以12球加冕本土“射手王”。所以在于涛看来,有其他俱乐部属意曲波,恰恰是其价值的体现。 “不仅是曲波,我想肯定还有俱乐部在私下里接触过姜宁、郑龙、刘健等人,但他们都是中能队不可或缺的基石,所以俱乐部把他们定位为‘非卖品’。 ”

  在被问及中能新帅人选何时出炉时,于涛没有明确给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据了解,目前驻扎在昆明海埂基地的中能队将于本周六参加YOYO体测,此后球队将由体能强化阶段转入技战术演练阶段,这或许意味着新帅不久后便将走马上任。是成耀东还是郭侃峰,抑或另有其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孙 飞

  曲波生日:1981年7月15日身高:1米81场上位置:前锋联赛表现:201场51球国家队表现:53场14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