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称许宏涛现无出狱可能 春节前后有望出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52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外面是在传许总已经出来了,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在俱乐部见过他,也没有俱乐部的人联络上他。”昨天一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员称。此前有消息说成都谢菲联前董事长许宏涛已经被取保候审,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许宏涛绝无现在出狱的可能。

  去年年底,央视曾播出许宏涛在看守所接受采访的画面。前些时候,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返回自己家中,引发了许宏涛出狱的传言。许宏涛虽然涉嫌商业贿赂,但由于对社会并没有危害性,符合取保候审的条件。据了解,许宏涛的亲属确实向公安机关提出了取保候审的请求,并表示愿意交纳保证金。据悉,许宏涛目前仍在看守所,律师正在给许宏涛争取缓刑,即便是许宏涛的亲人也没有见到许宏涛或接到其电话。

  昨天晚上,一名知情人透露:“即便许宏涛要出来也不会是现在,春节前后倒是有可能,而且现在也没有人能够见到他,曾有亲属希望能够到沈阳看望许宏涛,但也没有被批准。”

  外界传闻,谢菲联副总尤可为被捕后揭发了许宏涛,大家都觉得可能只是交代了一条小鱼,对此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罗晓维说:“其实呀,他在里面一定都说了,警察也都掌握了证据,不光是许宏涛的那点事,老尤这样很聪明呀,法不治众。”

  孙继海去了陕西,汪嵩也挂牌了,内外援引进没有任何动作,在外界看来,广州队和成足肯定要被罚降级,因此他们是在为打中甲做准备。对此,罗晓维一笑置之:“内援、外援的事,等许宏涛出来再说吧。但我们绝对不会打中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