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赴非洲选援一无所获 马林:要合适的宁缺毋滥

  晨报讯(记者 周松)1月5日,辽足主帅马林曾奔赴非洲加纳挑选外援,结果,昨日归来的他表示一无所获。

  对于挑选外援,辽足十分重视,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常务副总隋岩以及主帅马林三人组成了团队。不过,马林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赛季辽足需要的外援没找到,挺遗憾,接下来会有一些经纪人推荐的外援陆续来试训,到时候再看看吧,但愿能够有适合我们的。”

  辽足上赛季的四个外援都已经被舍弃,马林说:“那四个,打中甲还行,打中超就不够用了。其实选到合适的外援真挺难的,不过我们还是会继续考察,宁缺毋滥。必须找到好外援,不然下赛季中超就困难了!”

  此外,辽足昨日进行了体测,两名队员没有通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