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联赛竟成袋鼠养老院 澳队长拒绝中超加盟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13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消息,主教练莫耶斯正在考虑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75万欧元的报价,以租借埃弗顿队球员卢卡斯—尼尔。而加拉塔萨雷官方网站已经证实了双方签约的消息,这样尼尔是继澳洲队友科威尔、迪吉特、吉迪纳克、特洛伊西和佩特科维奇之后,第六位登陆土耳其超级联赛的澳大利亚球星。

  卢卡斯-尼尔是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参加了2008年的二十强赛并和中国队过招。但31岁的澳大利亚人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上仅上场了14次,被外界认为是古迪 逊公园的边缘球员,被清洗出去是清理之中。加拉塔萨雷官方说法租借费是80万欧元,比埃弗顿官方俱乐部的数字多了5万欧元。据悉尼尔将在这家土耳其豪门效力一年半的时间, 这也许是这位澳洲悍将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了。

  不为人所知的是,据经纪人透露有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曾对卢卡斯-尼尔有意,希望其能加盟效力一个赛季,但卢卡斯70万欧元以上的身价让中超俱乐部不得不打退堂鼓。尽管此 前中超俱乐部曾重金引进桑托斯(山东鲁能)、巴亚诺(上海申花)、扬克尔(上海申花)和艾尔顿(重庆力帆)这样废柴的先例,但本赛季中超俱乐部在引援方面首先考虑的是实用价值,而不是考虑球员的名气。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