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负于江苏舜天 伊万无奈占尽优势却再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5:22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13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亚泰基地与正在那里冬训的江苏舜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占尽优势并在上半时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因为自己的两次失误被对方反击成功,以1:2惨遭逆转。

  上半时,鲁能派上了主力阵容,试训外援只有到队较早的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夫尔登场,近期才赶到海口的努内斯、科尼、拉德诺维奇和内格雷斯均在场下观战。鲁能泰山队在上半时就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第34分钟,夏宁宁在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后传中,王永珀的凌空抽射被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扑出,后点跟进的李金羽打空门补射得手,泰山队凭借此球在上半时以1:0领先。

  下半时,双方都更换了大批队员,泰山队更是将首发的11人全部换下,上半时没有登场的4名外援和刚刚与鲁能签约的周海滨齐齐出战。下半时泰山队的场上优势更大,江苏舜天只能凭借反击与鲁能周旋,但就是两次反击却让鲁能由3名外援组成的防线崩溃,而出现失误的均是在德国地区联赛效力的内格雷斯。第74分钟,内格雷斯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江苏舜天由此将比分扳平。9分钟后,江苏舜天发动快速反击,内格雷斯负责防守的后点出现漏人情况,江苏队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此后,刘钊曾在第88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

  1:2不敌江苏舜天后,鲁能泰山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已是两连败。对于这样的结果,主帅伊万也很是无奈,“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我们也应该全力争取胜利。遗憾的是,在我们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却最终输掉了比赛。上一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我们输了。这一场我们自始至终都掌握着绝对的优势,但还是输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踢得好却不一定能够取胜,甚至输掉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