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强力外援亮相非洲杯 热身破朝韩球门威慑许丁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日凌晨2时30分,实德外援詹姆斯将代表赞比亚队在非洲杯中出场,对阵北非劲旅突尼斯队。詹姆斯在最近热身赛上的优异表现,在对阵朝鲜和韩国的两场热身赛上,詹姆斯不可思议地总共攻入五球,已经成为国家队前锋线上重要的武器。

  目前实德队已经确定的两名外援是安贞焕和詹姆斯,赞比亚球星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上表现不错,一度带领球队逼近中超冠军。为此实德俱乐部专门跟詹姆斯续签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在1月10日的热身赛上,赞比亚队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以4比2力克韩国队,首发出场的詹姆斯攻入本队第三球和第四球。加之此前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詹姆斯已经在与“韩朝兄弟”的两场比赛中均有建树。

  詹姆斯的强力表现不由让韩国主教练许丁茂开始担忧韩国队的攻击力了,他特地警告了本队前锋队员,“我们将继续研究前锋位置上的选手,其中包括李东国和金申旭等人,如果现在这些球员达不到要求的话,那么他们肯定将无缘世界杯。”最近一次海外集训,许丁茂并没有招进海外球员,像朴智星和朴周永这样的球星都在随俱乐部队比赛。本周二与 南非当地甲级队白金明星队的热身赛上,韩国队被对手0-0逼平,攻击力不强成为最大难题。

  现在距世界杯开幕之后五个月的时间,韩国队正在积极热身以期打入世界杯八强。不过韩国队与阿根廷、希腊、尼日利亚队分在一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在亚洲赛场,韩国队往往威风十足,但到了世界赛场却很难有佳绩,这也是亚洲足球总体水平低下的原因。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