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确定布帅三助手人选:干儿子来沪 老搭档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5: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昨天,申花宣布了新赛季布拉泽维奇的3位助手人选,德拉岑·拜塞克、米尔萨德·奥默霍德日奇以及卢古西奇将全力辅佐老帅。和之前报道相比,人选有所微调,老布“干儿子”拜塞克如约来沪,而老搭档博尔切·斯莱德耶维奇则换成了米尔萨德·奥默霍德日奇。

  3位助教中,上赛季就在申花的卢古西奇留任最没有悬念。作为申花和布拉泽维奇之间的桥梁,这位守门员教练将在新赛季继续充当老布的耳目。另外两名助教,德拉岑·拜塞克不久前刚刚辞去克罗地亚瓦斯泰克队主帅一职。身为布拉泽维奇非常喜爱的“干儿子”,这位个性耿直、铁腕著称的年轻教头,已经有了300场联赛的执教经验,无疑将成为新赛季申花教练组的重要一环。

  由于另有俱乐部相邀,老布的老搭档博尔切·斯莱德耶维奇最终和申花擦肩而过。尽管没有了这位“情报专家”,但老布迅速物色好了接替的人选。今年41岁的米尔萨德·奥默霍德日奇同样曾在波黑国家队辅佐老布,拥有欧足联教练资格证书。球员出身、身高马大的奥默霍德日奇是一位防守型球员,而作为教练的他也是一位防守型教练。他与拜塞克一攻一守无疑是一套完美的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