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广益天津灭火未到海口 指令球员不得私自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16  齐鲁晚报

  1月12日下午,目前正处在风暴眼中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海口利健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记者发现至少在表面上该队球员都非常轻松,有说有笑。而该队主帅哈恩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他表示“现在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接受采访)”。

  据记者观察,共有22名球员参加了天津泰达12日下午的训练课,包括王霄、何杨、王新欣、吴伟安等知名球员,其中何杨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一家北京媒体报道,在天津泰达离开天津前来海口之前,曾经有数名“因故留在天津”的天津籍球员当面质问何杨“你还是不是天津人”。从训练课上来看,何杨并没有受到此前风波的影响,他在对抗练习中攻入一粒精彩入球,得到了主帅哈恩的赞许。

  “天津风波”中的关键人物、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没有随队抵达海口,据说他目前正在天津“灭火”,而该俱乐部已经明确指示球员“不得私自接受任何人的采访”。

  (本报海口1月1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