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强度训练令球员疲惫 鲁能集体观《阿凡达》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4:16  齐鲁晚报

  在经过连续多日的高强度训练之后,泰山球员个个身心俱疲。为了让球员放松一下,12日晚上,泰山队特意组织球队集体观看大片《 阿凡达》。“早就想看看这部片子了,这种大片只有到电影院里去看才有效果,球队的安排太及时了。”泰山球员个个兴高采烈。

  鲁能泰山下榻的国门大酒店位于海口郊区,交通不便,这一点倒让俱乐部领导、球队教练格外满意,他们认为“住到这个地方,球员的心就收住了,出门经常连出租车都打不着,大家只能一心训练了啊”。而泰山队球员则苦笑着说“平时让我们出去我们也不去”,“伊万的训练课安排得太紧凑了,量也非常大,每天回来之后就想多在床上躺一会,就算有心思也没有体力出去逛啊。”

  “近期的训练非常苦,我们就想着帮助球员丰富一下业余生活。”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据记者了解,此次泰山队有关人员特意带来了诸如《鲁能泰山应用礼仪》等书籍,在训练间隙,球队便会组织球员学习,对此大部分球员表示理解,“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这支球队会更具备团体精神。”

  (本报海口1月1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