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广益定义球员为极端行为:严惩不贷! 正研究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3: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睿琳天津报道

  “他们这样做太极端了。”本周四晚,处于风口浪尖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这样说道。李广益认为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四名球员拒绝随队前往海南集训的做法是严重的违反队纪行为。“现在我们正在研究对他们的处罚决定。”李广益说道,“今天我和这四人取得了联系,但是他们的一些想法在我看来还是有一些偏激。”

  在谈到将张烁、白毅等当打球员挂牌以及合同工资过低等焦点话题时,李广益表示新赛季球队人员的构建组成是由以阿里·汉为首的教练组决定的,俱乐部并不会干涉。而合同工资过低,而且一签就要签五年的决定也是出于维护俱乐部利益的需要。“其实哪会有队员真的每个月只拿820元呀,我们的替补球员每个月的工资都是数千元。”李广益说道,“至于与当打之年的球员签长期合同也是为了防止出现‘周海滨’事件,防止俱乐部的资产流失。”

  李广益认为无论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出现何种分歧,队员都不应该采取罢训这样不正当的手段。“这件事已经惊动了天津市的高层。”李广益说道,“这不仅给俱乐部,更给滨海新区和天津市造成了不良影响。这样的损失不是某个人或者几个人可以担当的。”

  11日晚间,泰达俱乐部已经在官网发布公告,言词谴责四人的行为,并宣布将对他们进行严厉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罢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