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高层笃定谢菲联不降级 坚信许宏涛涉假无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2: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罗晓维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成足不会因为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尤可为涉嫌操纵假球被捕一事受到牵连,球队今年不会降级打中甲。

  外界传闻,谢菲联副总尤可为被捕后揭发了许宏涛,大家都觉得可能只是交代了一条小鱼,对此罗晓维说:“其实呀,他在里面一定都说了,警察也都掌握了证据,不光是许宏涛的那点事,老尤这样很聪明呀,法不治众。”

  孙继海去了陕西,汪嵩也挂牌了,内外援引进没有任何动作,在外界看来,广州队和成足肯定要被罚降级,因此他们是在为打中甲做准备。对此,罗晓维哈哈一笑,说:“内援、外援的事,等许宏涛出来再说吧。但我们绝对不会打中甲,如果我们打中甲,其他那些队伍都该打中甲。我说了,警察手里什么证据都有了,要处罚,中超球队是不是都要降到中甲?那也等于不降了。”罗晓维说,“不是说元旦过后还要公布一批吗,怎么还没公布呢?”

  这几天,成都圈内在风传,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许宏涛已经取保候审,这个消息虽未经证实,但罗晓维的态度似乎就表明他们的老板没太大的事儿,“他那点事算大事吗?”罗晓维说,“还是那句话,警察手里掌握的事,要大得多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