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广益转卖大牌分化反对派 危局爆发恐引降级惨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君、曹阳,韩燕鸣和谭望嵩,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四名球员并没有随队前往海南集训,而俱乐部也将他们的行为定性为煽动球员擅自离队。而有人更是暗示,发生这种事,就是球员对于俱乐部将曾经反对李广益的球员挂牌的一次抗议。

  09赛季进行中,为了平息泰达罢训内乱,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惠文也接见了球队中的9名球员,听取球员对于俱乐部管理层的投诉和意见。但是此时事过后,球员的诉求并没有得到结果,反而是作为集团骨干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的位置更加稳固。

  而在新赛季开始前,白毅和张烁这两名球员成为了球队挂牌的对象。按照两名球员上赛季的状态,被挂牌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偏偏这两名球员都曾参加过面见刘惠文的“上访”活动。这就引起了球队内部和外界的普遍猜疑。

  当时参加上访的9人分别是张烁、白毅、曹阳、杨君、韩燕鸣、吴伟安、迟嵘亮、何杨和王新欣。如今张烁、白毅已经被俱乐部挂牌失去了参加春训的资格,迟嵘亮已经退役,而曹阳、杨君、韩燕鸣则参与到了此次离队事件。而作为参加本次事件的谭望嵩,当时并不在9人之中。

  事实上,目前泰达的主力球员近半数以上已经与李广益势如水火,而剩下的球员迫于俱乐部的压力,则还处在观望阶段。不过,蒿俊闵在下个赛季联赛开始前或中期将很有可能离开天津队。

  据广州方面媒体爆料称,李广益曾抵达广州与广药商谈白磊的引进事宜,以代替可能离队的蒿俊闵。目前,此消息已经得到了球队内部的证实,作为能打边后卫也能打边前卫的球员,白磊对于目前的泰达将是非常合适的人选,而泰达方面也表示愿意以队中的两名球员进行交换。

  对于目前的形势,一位球队内部人士称,球员们现在都明白李广益要对这些闹事的球员进行分化瓦解,各个击破。但是球员们也不傻,这次事件就是球员联合起来对李广益的又一次发难。目前天津队的形势非常微妙,俱乐部管理者不懂足球,刚愎自用,加之已经分裂的球队如果再流失多名绝对主力,将在新的赛季遭遇97年降级惨案之后的又一次危机。

  (昔唐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